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江厦桥灵桥今起恢复单双号通行

交警继续发布红色预警,城区东西向交通严重受阻绕城高速、杭甬高速(段塘至宁波东)今明免费通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2日 06:57   【 】 【打印
0

昨天晚上,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继续发布红色预警:昨天城区东西向交通严重受阻,中山西路、柳汀街、环城西路等主干道尤为严重,预计今天更为严重。今天0时至10月13日24时,市区公交继续免费、绕城高速和杭甬高速段塘至宁波东(含大朱家)也免费通行,请市民驾车出行通过高速公路或机场路、丽园路等绕行。另外,今天起江厦桥、灵桥恢复单双号通行。

记者 张贻富 通讯员 周瑾

昨天为何出现交通拥堵

从昨天上午的早高峰来看,由于东西向的主干道通途路与环城西路口立交、环城西路与环城北路口立交均未打通,东西向出行的车流主要集中在柳汀街和中山西路上,一度造成车辆滞留,并影响到了江北万达周边云飞路、丽江路的车辆通行和环城西路北段的车辆通行;而南北向鄞州与市区交接部位的交通流量则主要集中在中兴南路和潘火高架上。晚高峰时段,中山西路双向、柳汀街东往西方向车流较多,中兴路、宁南路、福明立交等南北向交通也较为繁忙。

交警部门解释说,主要是因为昨天市区大部分道路交通恢复通行,很多市民因此驾驶私家车出行,造成市区交通流量较前天至少增加了一半,而市区仍有部分道路又未恢复通行,很多车辆因此绕道通行,致使一些主干道特别是东西走向的道路车流量猛增而造成车辆滞留甚至拥堵。

为此交警部门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仍有21处积水路段封道

据交警部门通报,截至昨天下午3时,市区积水路段较前天同时已减少10处,尚有21处处于封道中,分别是:

海曙区 苍松路柳汀立交桥下、通途路公铁立交、西苑立交(东西中断,南北通行)、西湾路、新芝路、翠柏路(南往东右转弯可行)。

江东区 沧海路公铁立交桥下、百宁街公铁立交桥下、兴宁路226弄公铁立交下。

江北中心区 范江岸路育才路口、翠柏路范江岸路以南。

慈城、洪塘街道 庄浦线上各条桥洞、康庄南路公铁立交桥下、洪塘西路洪塘南路至宁慈公路口、洪塘中路洪塘南路至宁慈公路口、宁慈公路洪塘加油站公铁立交涵洞、江北大道广元路至通惠路口、慈城新横路半浦立交桥、江北新连接线3K+500M、慈孝大道至长兴路绕城高速桥洞、慈城太平桥公铁立交涵洞。

编辑: 崔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