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正文

本网记者余姚现场直击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2日 11:14   【 】 【打印
0

  本网记者余姚现场直击1

  本网记者余姚现场直击2

  10月12日,中国宁波网记者第三次走进余姚。

  中国宁波网记者周维强、富茵琪余姚报道

  【余姚凯阳工贸有限公司】14:20左右

  记者一行来到位于余姚马渚镇的余姚凯阳工贸有限公司。该公司今天开始复工,是姚西工业园区复工最早的企业之一。昨天余姚凯阳工贸有限公司为周边街道受灾严重的群众捐赠了六、七百箱的救灾物资。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共有170多名员工,目前到岗投入生产的有20多名。未到岗的员工普遍家中受灾严重,预计明天将有七成员工到公司上班。

  据了解,余姚凯阳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冷柜出口加工企业,有九个生产车间。因受台风“菲特”影响,其中一个车间已经瘫痪,另外三个车间暂时无法进行生产,机械设备损失严重。据估算,该公司机械设备、原材料损失大约在50万元左右。

 员工投入生产
 
 
本网记者在车间采访

本网记者在车间采访

  【余姚新建北路中塑石浦大酒店】11:30左右

  余姚中塑石浦大酒店80多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他们在为当地群众免费发放午餐和晚餐。从上午9点半截至发稿,酒店已免费发放快餐3000多份,预计今天将发放1万份左右。每位来领快餐的市民,还可以领到一瓶矿泉水。据了解,来酒店领取免费午餐的市民很多已经几天没有吃到大米饭了,前几日都是靠面包或者泡面度日。

  截至发稿,酒店发放免费快餐已用掉大米1000多公斤。

 

中塑石浦大酒店发放爱心午餐
 
 
发放爱心午餐
 
 
酒店的大厨们正在紧张地忙碌

   【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10:30左右

  余姚市职成教中心学校是余姚市的一个救灾物资配送点。在这里,不断有爱心企业、爱心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这些爱心人士大多来自金华、慈溪、宁波市区,此外甚至还有来自来自海口的爱心人士。他们捐赠的物资大多为食品、饮用水、棉被等生活用品和医疗用品。

  周边街道、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将接收到的物资不断发放到群众手中。

  

  余姚职成教育中心发放点,工作人员在紧张忙碌。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