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富茵琪文集 正文

余姚一家酒店为居民提供爱心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2日 18:37   【 】 【打印
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10月12日讯(记者 周维强 富茵琪)大水无情,人有情。记者今天在余姚城区采访时见到了一幕让人感到温暖的画面:在余姚的新建北路上,人群中长长的队伍蜿蜒排开,当地一家中塑石浦大酒店,正向居民免费发放爱心餐。

  近日,由于余姚城区积水严重,很多居民好几天都没有吃过像样的饭菜。现场,排队领取爱心餐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们每天只吃少量的泡面来充饥。

  记者赶到现场时正好是午餐时间。居民们领取到的爱心餐,看上去很丰盛。一份快餐加一瓶矿泉水,快餐包含一份米饭,三样菜品。不少居民领取午餐后,还可以到酒店内一边歇脚一边慢慢享用。

  据该酒店总经理邵小虎介绍,从今天开始,他们酒店全部停止对外营业,酒店厨房只用于近期余姚抗灾自救,为居民提供免费午餐、晚餐使用。厨房工作人员80多人备料、炝炒、装盒……全都在紧张准备着。今天是酒店向居民免费发放爱心餐的第一天。

  从今天上午9点半到中午12点,已有3000多份爱心餐被居民陆续领走。

编辑: 富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