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全市因灾中断县道只剩15条

省公路技术专家抵甬指导水毁路段重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3日 07:29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经过公路部门的艰苦奋战,我市公路抢险工作再次取得新进展。目前,全市只剩下15条县道因塌方、积水等原因中断。与此同时,昨天省公路局组织的50名技术专家到达宁波,开展桥梁隧道公路水毁重建工作的指导。

连日来,我市公路系统累计出动应急抢险人员8500余人次、挖掘机42台、装载机123台、自卸车337台、强抽水泵30台、发电机3台、其他设备车辆2066台(套)。10月9日,公路应急抢险中心7支抢险队伍进入余姚后,共抢通8条公路(其中:2条省道、5条县道、1条乡道),抢通里程171公里,清理塌方9820立方米,填方5820立方米。此外,通往宁海县水车的上明桥在“菲特”期间被洪水冲垮,公路部门紧急搭建的便桥于昨天下午完工。

截至昨天20时,全市部分路段中断交通的县道还有:余姚三河线、东环线、高夹线(可绕行)、寺慈线、古乍线(大车可通行)5条(处)。鄞州栎高线、上大线、望童线3条(处)。奉化鸡东线应白桥、尚界线许家桥2条(处)。江北慈浦线、压观线、鞍前线3处。以及象山盛莲线蚶岙岭隧道、慈溪寺马线等。(宁波日报记者秦羽 通讯员郑伟)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