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中心城区道路积水减至13处 明天早高峰交通压力或较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13日 07:38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中心城区继续加大防汛排涝工作力度,截至昨天下午6时,老三区下穿立交已疏通9座,分别是东苑立交、中山西路、琴桥、兴宁桥东、兴宁路226弄、外滩大桥、天童北路、北电立交,鄞州区下穿立交桥,现已全部恢复通车。目前尚有4座正在实施强排,其中通途路立交、柳汀立交、苑西立交桥预计今天有望排除积水,康庄南路立交通车日期尚未明确。

中心城区178个受水淹小区,至目前积水已基本消退170个,尚有海曙区新芝路95弄、江东区紫鹃新村、江北区百合社区等8个小区有积水;老三区主要道路、主要支路均已基本恢复通行。

昨日,道路通行状况继续好转。记者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了解到,至昨天下午5点,中心城区还有13处道路尚未完全解封,其中海曙6处,江北洪塘慈城7处。不过,市民调休及绕城高速免费的措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压力。

随着沧海路公铁立交桥下等路段的打通,昨天福明立交的交通流量也有一定程度的分流。由于绕城高速免费,不少市民选择走绕城高速,这也缓解了城区内的交通拥堵,但上高速的出入口道路稍有压力。

据了解,绕城高速免费措施将持续到今日24时,下周一恢复收费。而周一孩子们正常上学了,上班族也要继续“朝九晚五”,预计交通压力会比较大。为此,交警部门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还从绕城高速走,或者多选择公交出行。

□记者 徐叶 边城雨 

通讯员 周瑾 刘拥军 王洁瑾 范奕齐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