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全军首次统一招聘文职人员 7个岗位工作地在宁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3日 07:2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全军首次进行的统一招聘文职人员从昨天起开始报名。统一招聘的岗位中,浙江有35个。其中有7个岗位工作地点在宁波,招聘人数为10名。

这7个岗位分别是海军东海舰队门诊部护师、技师,舟山警备区宁波第二干休所护师,第一一三医院副主任护师、护师、主管技师、技师。

据悉,此次招聘的文职人员是按照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履行现役干部同类岗位相应职责的非现役人员。这次招聘的岗位涵盖了教学、科研、工程、卫生、文体、图书、档案等专业技术岗位,以及部分管理事务和服务保障等非专业技术岗位。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档案存放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社会流动人才。应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35岁;应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年龄要求不超过40岁。

报名者可通过中国人民解放军专业技术人才网(http://www.81rc.mil.cn)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11月5日18时。招聘考试于12月15日进行,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科目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 (记者 张昊)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