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爱心物资送达西坞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0月28日 10:31   【 】 【打印
0

奉化新闻网讯(记者王琼)棉被、大米、食用油、衣物……10月24日上午,十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车辆驶入西坞街道,并由慈善义工一一送到了虎啸刘村、东陈村、游雁村、茗山前村的60户困难户家中。

“你们赚钱也不容易,还这么惦记着我们,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们了。”西坞街道东陈村79岁的冯阿娥老人在这次台风中经历了生死一幕。台风时,老人一人住在家中,幸亏邻居及时相救,才逃过了一劫。然而,家中所有的东西都被大水浸透,老人灾后的日子很不好过。看着好心人送来的物资,老人感动得数度哽咽。而像老人这样情况的村民,在西坞还有不少,义工们一一将物资送到了他们手中。

“这些物资都是用好心人的捐款买的,衣物也是大家捐献的。这些人不光是奉化的,广州、上海、杭州的都有。”义工孙爱荣告诉记者,灾后她到西坞参加了义工活动,她将活动中拍摄的照片发到网上后。就有很多人来关心西坞的受灾情况,并表示要为灾区尽一份力。

稿源: 奉化日报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