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酒吧主管偷名酒 获利6万余元 获刑5年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18日 07:2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因沉迷赌博机输完积蓄,酒吧主管李某打起了“自家”高档酒的主意,分多次将28瓶价值20万元的名酒偷偷贱卖,获利6万余元。昨日,江东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判处李某5年有期徒刑。

26岁的四川人李某是一家餐饮管理公司成都分公司的员工,因工作出色,去年8月被调到宁波一酒吧担任主管。孤身在甬的他迷上了“抓鱼机”(一种赌博机),很快输光了积蓄。

今年2月初,李某打起了酒柜里“拉菲城堡”等高档红酒的主意。他通过网络联系到一个回收高档红酒的上海买家,对方愿意以每瓶3000元的价格收购“拉菲城堡”,验货后付款。

于是,李某趁下班没人之际,用自己保管的钥匙打开酒柜,将两瓶1997年的“拉菲城堡”装在布袋里提回家,随即寄给上海的买家。对方验货发现是真酒,便将6000元钱打到李某账上,还汇来400元运费。

尝到甜头后,李某一发而不可收拾。

纸终究包不住火。4月中旬的一天,同事张某下班换衣服时,发现李某神秘地提着一布袋东西走进更衣室,又立刻离开。张某起了疑心,用更衣室通用钥匙打开李某的更衣柜,发现里面有两瓶“拉菲城堡”,其中一瓶1981年份的,市价近万元。

满腹狐疑的张某马上联系公司财务钱某,得知公司最近没有调动名酒。他意识到情况不对,次日上班拿着盘点表清点高档酒,结果发现少了20瓶“拉菲城堡”和8瓶XO等其他名贵酒。

李某发现事情败露,逃之夭夭。5月16日,李某在云南一家网吧上网时被警方抓获。他供认偷卖酒吧28瓶名酒获利6万余元,而这些酒是公司以20余万元价格通过正规渠道购入的。(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姜栋)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