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女子找情人离家三个多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3年12月30日 09:41   【 】 【打印
0

北仑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志庆 裔海波 胡飞凤)“妻子找是找到了,但她心已野了,不要这个家了。”12月26日上午,在大榭开发区榭西一家企业打工的30岁贵州镇远县男子关某,痛心地对大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说道。

半个月前的一天,关某就神情焦虑地向大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求助过,称小他六岁的妻子覃某失踪已有三个多月了,杳无音信,家人十分着急。民警从关某口中了解了其家庭情况,他和覃某两人在老家是一个村的,从小一起长大,在老家办过婚礼,未领结婚证。七八年前随家人一起来大榭打工,女儿已7岁。前两年,爱打扮爱上网聊天的覃某曾出轨过一次,关某也原谅了妻子。上半年,她工作的厨具生产企业倒闭后,一直待在家里整天上网,不做家务,为此夫妻俩还发生过几次争吵。9月8日,覃某出门找工作后就一直没有回家,家中存放的一张银行卡里的一万多元钱也被她取走,手机也停机了。“会不会被人拐骗了,万一有个闪失咋办?”家人担忧不已,四处寻找。关某到老家也去找过,都未觅到覃某的身影。现在,因为找不到妻子,关某难以安心工作,丈母娘也是整日愁眉苦脸,茶饭不思。

民警通过警务系统多日浏览搜索后,获悉了覃某暂住在温州乐清市某镇的一条线索。随即通过当地派出所民警,联系上了覃某的房东,进行了确认。

12月24日傍晚,寒风凛冽。关某兴冲冲地赶到了乐清市某镇覃某的暂租地。当时租房内无人,房东称人出去了。寒风中关某在路边守候了近两个小时后,覃某挽着一名20岁出头、染着黄头发的瘦高个男子姗姗而来,两人举止十分亲热,形同情侣。

关某见了,犹如数九寒天让人泼了一盆凉水,心都凉透了。不过,他仍憋着气,好言劝覃某一起回家,却遭覃某揶揄,嫌他不会赚大钱,又不懂得情调,坚持不回家,也不会管女儿,反正两人又没领结婚证,几句话把关某噎住了。最后,覃某搂着黄发男子进房,绝情地关上了门。

稿源: 北仑新闻网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