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车子维修后 数天才发现轮毂上5颗螺丝3颗掉了螺帽

这究竟是谁的失误?人命关天啊,幸好车主没有上高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37   【 】 【打印
0

  白女士供图

  近日,市民白女士向商报新闻热线爆料称,她元旦从东风悦达起亚宁波正和4S店提出刚修完的车,1月10日她竟发现汽车右后轮上,5颗螺丝就有3颗掉了螺帽,这着实把她吓了一跳。

  车轮上5颗螺丝少了3个螺帽

  去年12月底,白女士驾车行驶时不慎车轮打滑,撞到了护栏上,紧接着又被后车追尾。

  事故发生后,她将汽车尾部损伤交给东风悦达起亚宁波正和4S店修理,元旦提车后,又将汽车前面因撞护栏造成的损伤交给朋友的修理厂修理。1月4日,汽车最终修理完毕。

  白女士说,车子修好后,她总感觉行驶中车子震动比平时大,当时以为是路面不平所致,因此没有太在意。

  1月10日下午,她开车时发现车子震动异常剧烈,且车身明显向右后方倾斜。她连忙下车查看,这才发现车子右后轮上的5颗螺丝,竟少了3个螺帽。

  白女士当即就吓得不轻,幸亏她当时没有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4S店称无证据证明是其责任

  白女士立即拨打了东风悦达起亚宁波正和4S店的客服电话。4S店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理。

  白女士认为,汽车后轮上螺帽脱落,很可能是4S店在维修时未拧紧所致,既然4S店负责修理汽车的后半部分,那就应该负责到底。她与4S店就此事协商了多次,始终未能达成一致意见。

  昨日上午,记者随同白女士一起来到位于中兴南路66号的东风悦达起亚宁波正和4S店。售后经理褚柏军说,元旦那天他们人手紧,出现些差错确有可能,但这也只是一种可能。况且白女士提完车后又过了9天,又去过别的修理厂,很难保证不是其他原因导致螺帽松动的。

  他要求白女士拿出螺帽脱落确由他们工作失误所致的证据,并表示可以去做鉴定,如果确实是他们工作失误所致,愿承担应负责任。

  对此,白女士表示,4S店这是在推卸责任,她要求4S店退还5700元汽车修理费,并赔偿一定的精神损失。

 [1] [2] 下一页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