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速路上一块破铁板 半小时内20多辆车不幸中招

高速交警提醒:车主可凭事故责任证明向公路管理方索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37   【 】 【打印
0

  “好端端地开着车,突然右边的车胎爆了。”昨天,驾驶员王先生到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三大队开了一张事故责任证明。

  前天晚上,在G92南线杭甬高速公路上,半小时内有20多辆车相继抛锚,罪魁祸首是路面一块从货车上掉落的铁挡板。

  前天晚上6点左右,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接连接到20多辆车在G92南线杭甬高速上相继抛锚的报警。

  民警赶往现场,只见10多辆车抛锚在应急车道上,所幸没有发生事故和人员伤亡,所有车辆都是右侧轮胎被扎破,有的车子是两个轮胎被扎破,有的是一个轮胎被扎破。据了解,有的车主因为赶时间,换好备胎后就走了。

  民警在事故车辆后方约一公里处发现了一块破铁板,它躺在第二车道内,是货车后部断裂的铁壁挡板。

  当时车流量非常大,车速也非常快,破铁片在第二车道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迅速管制交通,将散落物移至安全处。

  事后,民警叫了3辆拖车将抛锚车辆拖离高速公路。至昨天上午,针对这起意外,高速交警已经为8辆车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交警说,这些车辆的车主可凭事故责任证明,向高速公路管理处索赔。

  记者陈爱红通讯员张锴罗杰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