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男子菜里吃出一根头发丝 勒索餐馆5000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38   【 】 【打印
0

  赵某35岁,安徽人,有个霸气的外号“大炮”。2012年夏天的一个中午,他约了3个好友去吃饭。

  吃着吃着,赵某一群人从菜里吃出了一根头发丝。

  赵某是个火爆脾气,叫来店主:“你这怎么回事,我听朋友介绍说你这里好吃,特地带老乡过来给你捧捧场,怎么菜里还有头发丝,这算怎么一回事?”

  老板一看,慌忙道歉:“对不起,这次是我们招待不周,这次酒菜钱全免好吗?”

  可是,赵某不同意,威胁说:“给我8000元,这事咱就这么算了。不然,我们就砸了你的店。”

  老板是个老实人,跟妻子刚从外地来宁波开店,还没赚多少钱,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便向朋友借了4000元,给了赵某5000元。

  赵某走后,老板在朋友的提醒下报了警。

  去年4月,赵某因打架被北仑民警抓获。

  今年1月,赵某被江东检察院指控涉嫌敲诈勒索。

  赵某在12年前就因盗窃入狱,对此次罪行也供认不讳。

  昨日,江东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10个月,并处罚款4000元,赃款返还被害人。 记者戴巧泽通讯员姜栋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