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货车高速侧翻起火 甬台温高速宁海段被关闭5个小时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42   【 】 【打印
0

  事故现场

  昨天早上7点35分,在G15(甬台温高速)往宁波方向得力工业园区附近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导致甬台温高速宁海段3个收费站被关闭5个多小时。

  事故发生时,附近村民听到巨响,以为发生了爆炸,就赶紧报了警。有村民赶到事故现场查看,发现车上连个司机都没有。

  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辆上海牌照的蓝色货车侧翻在超车道上,逆向占据了两个车道,两根从车厢内伸出的管道口还冒着火焰。

  可始终没找到货车驾驶员,驾驶室内也没有驾驶人的相关证件。

  一起普通的侧翻事故怎么会产生持续的火焰?两根通往车厢内的管道燃烧的是什么气体?民警勘查发现,车厢内部私自安装了一个罐体,罐体外部无明显标示,管道口燃烧的就是罐体内的气体。

  民警再次冒险进入驾驶室,从凌乱的杂物中发现了遗留有某燃气公司的物品。

  安监、环保等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初步判定该罐体内装载的为煤气。随后,消防官兵关闭了管道阀门。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关闭了宁海北、宁海、宁海南3处收费站,并在往台州方向的宁海减速匝道进行分流、宁波方向的麻岙岭隧道进行封道;同时,台州高速交警也在三门收费站进行分流。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宁海3个收费站才陆续开通放行。

  直到昨天下午3点半,整个事故救援工作基本结束。目前,事故原因和肇事驾驶员去向仍在调查中。警方调查发现,这辆车牌号为沪HQ5956的蓝色货车登记为上海丰剑实业有限公司所有。如果您了解该车及车辆驾驶员的情况,请拨打12122联系高速交警宁波支队,协助此事调查。

  记者陈爱红

  通讯员汪生彬王炜权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