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撞死行人找人顶包 鄞州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51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1月11日晚10时40分,鄞州栎社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34省道栎社村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撞倒一名过路行人后逃逸,伤者倒在地上昏迷不醒。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通知120救护车赶来急救。不幸的是,受伤男子终因伤势过重死亡。为此,警方立即调看事发地周边的卡口监控,并派人往肇事车辆可能逃逸的路线进行搜寻。

  事发20分钟后,民警从一名过路群众处得知,34省道广博集团门口有一辆面包车撞上护栏,该车颜色与现场遗留物的颜色相似。民警立即赶过去,将驾驶员刘某控制住。

  警方通过现场遗留物与面包车比对,确认该车就是肇事车辆。通过突击审问,刘某交代自己是接到朋友罗某的电话后来顶包的。

  1月12日凌晨1时,民警通过侦查手段成功抓获罗某,他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交代,当晚他从车何村驾车开往轻纺城找老乡玩,结果在事发路口撞倒一名过路的男子,而后驱车逃跑。谁知行至广博集团附近时又撞上护栏,只得打电话向刘某求助。据悉,死者是外地人,30多岁,事发时刚吃完夜宵准备回家。

  目前,罗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李达勇)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