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野蛮男友"失恋后 频发短信强迫对方"再续前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7:52   【 】 【打印
0

  庄豪绘

  中国宁波网讯 女友提出分手,吕某频频发送恶意短信威逼,强迫对方“再续前缘”。1月13日上午,鄞州钟公庙派出所民警将这名“野蛮男友”抓获。

  44岁的吕某来自安徽省霍邱县,5年前经人介绍认识了宁波人付女士。两人很快确立了情侣关系,并一同居住在鄞州学府一号小区。

  去年下半年,两人多次争吵,感情出现裂痕。去年10月底,付女士提出分手,并搬回自己家中。吕某对此心有不甘,三番五次到付女士家中找人。由于女方避而不见,他开始发短信威胁,并每日发淫秽内容的邮件,声称如果不和好,将会对付女士家人不利,短信和邮件中还包含了许多侮辱性内容。

  这一发就是两个多月,付女士无奈之下,只得将其短信和邮箱屏蔽。谁知吕某更加变本加厉,今年1月9日晚8时,他找到付女士停在长丰二村的汽车,用钥匙扣顶住车子的气门芯,将轮胎气放空,并将一盒优酸乳泼在汽车的挡风玻璃和引擎盖上。

  付女士次日发现后忍无可忍,向钟公庙派出所报警。经过三天蹲点守候,民警在学府一号小区抓获吕某。经审讯,他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吕某声称,他是想让前女友注意到自己,不要忘了他。

  目前,吕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3天。(记者沈孙晖 通讯员朱珉)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