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帮工坠落骨折他拒不补偿 自己受伤后才幡然悔悟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04   【 】 【打印
0

  半年前,小丽和丈夫小军来到李某的工地干活。一天,小丽干活时不小心从脚手架上摔下来,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骶骨骨折。

  事发后,经当地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双方达成协议,由李某一次性补偿小丽3万元。

  可协议达成半个月后,李某一直没有履行协议,且总是以手头紧张为由搪塞。

  无奈之下,小军背着小丽到李某家中催讨。“你不付钱,我们就不走了。”小军撂下了狠话。就这样,夫妻俩在李某家中“住”了6天,李某和妻子不得不另寻住处。

  僵持一周之后,小丽只好向法院起诉,要求李某赔偿其各项损失共计6万余元。

  李某接到起诉书,勃然大怒:“在我家住了一星期,还找我要钱,我一分钱都不会给!”

  李某还称,当初他只招聘了小军,并没有让小丽来工地帮忙,小丽坠落事故完全是她自己违规操作造成的,与他毫无关系。

  庭审中,李某态度坚决,并拒绝调解。

  戏剧性的是,在法院宣判前夕,李某却突然给法官打来电话,承认自己之前态度过于恶劣,请求法庭组织调解,他愿意出钱赔偿。

  这让法官和小丽一方都感到奇怪,一番询问才明白了其中的原委。原来,那天开庭结束后,李某到工地监工,因没戴安全帽,不慎被一枚高速飞来的钉子戳进头部。

  开颅手术后,李某躺在病床上,终于体会到了小丽所受的苦楚。这才主动打电话给法官要求对小丽进行补偿。

  前天下午,李某出院后第一时间赶到北仑法院,与小丽签订了调解协议,承诺10日内支付其5万元赔偿款。

  记者 戴巧泽 通讯员 董怡 水萍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