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明两天早晚寒意深重 预计最高气温在12℃左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04   【 】 【打印
0

  今明两天,我市的天气波澜不惊。早晚还是寒意深重,日最低气温继续在零度附近徘徊,白天太阳出来以后就是一副“喜洋洋”的样子,气温也处于缓慢回升的状态,预计今明两天最高气温会达到12℃左右,比昨天的8.6℃略高。

  刚刚经历过一波冷空气的“清洁”,空气还处于清新的状态,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准备返乡过年,相信在好天气的陪伴下,人的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

  持续的晴好天气让火险等级也在逐渐升高,临近年关,大家格外要注意用火安全。

  此外,大家还要警惕一点,雾霾总是趁着天气持续晴朗的时候出没,在接下来的这段日子,空气质量可能还会出现反复,大家要多加留意。石承承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