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江南·写实———油画名家邀请展明日开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1月16日 09:03   【 】 【打印
0

  富有诗意的江南,自古以来激发了无数文人墨客的创作激情和灵感。1月17日上午10点30分,一次以展示富有江南地域文化整体的面貌与特色的油画展览将在宁波美术馆中央厅拉开帷幕。

  本次展览由宁波美术馆提名,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油画家协会、宁波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宁波美术馆与深圳天海基业实业集团承办,邀请了马宏道、王庆裕、毛文佐、陈继武、徐芒耀、盛二龙、韩培生、潘鸿海等8位出生于上世纪40年代的油画名家,他们都是中国美术家协会资深会员,早已名动艺术圈。此次展览将展示8位画家超过70幅油画作品,其中的很多更是他们多年来的代表作品。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2日。(记者 林旻 实习生 陈任捷)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