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闺蜜”大多离过婚 女子受“唆摆”上演离婚闹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2月27日 08:45   【 】 【打印
0

  朋友圈很多人离异或二婚,陈太太“耳闻目染”下,居然趁丈夫出差期间突然起诉要离婚。一周后,她又和丈夫跑来撤诉,声称是被“闺蜜”忽悠了!

  陈先生夫妻均40岁左右,结婚10多年,儿子已上小学。上周二,他风尘仆仆赶到江东法院,“我刚出差回来就接到你们电话,没想到她真的来起诉离婚了……”

  陈先生接过法官递来的起诉状副本看了几眼,说出了事情由来:“我工作很忙,经常要出差。上回出差前,我们还好好的。等我出差回来,她竟然吵着要离婚,还把拟好的诉状给我看。我以为她只是闹脾气,没想到来真的。”

  陈先生说,妻子身体不太好,所以结婚后就让她安心做全职太太,两人一直挺好的。对于妻子诉状上说其“脾气差”,“怀孕时打我”等,他矢口否认:“这纯属无稽之谈!十几年夫妻了,如果我真对她不好,怎么会相处下来?”

  陈先生猜测妻子要离婚的原因:“肯定跟她那些朋友脱不了干系!她好几个朋友都是离异或二婚的女人,整天聚在一起,话题也是这些,影响到我老婆了。”

  陈先生认为,妻子平时很空,又受朋友影响,所以没事就爱胡思乱想,“有次我出去办事,刚好在商场碰到她,结果她说我跟踪她,害得我以后都不敢过问她的事。”

  陈先生讲完后,无奈地回去了。谁知前天上午,夫妻俩来法院撤诉了。陈先生看着妻子,无奈地说:“叫你不要听她们的啊!”“被忽悠了嚒!”陈太太懊悔地嘟囔了句。

  原来,如同陈先生所猜测的,陈太太平时无事喜欢和朋友喝下午茶聊天。由于身边大多是离过婚的女人,话题也都围绕在自家老公身上。陈太太平时不觉得老公有何不好,只在聊天时偶尔提起陈先生一些坏习惯或有时对她态度不好,结果在朋友看来,这些都成了老公不爱她的证据。长此以往,陈太太开始怀疑陈先生是否爱自己,最后在朋友“煽风点火”下上演了一出闹剧。(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姜栋)

稿源: 宁波日报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