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首批十大“技能状元”昨“新鲜出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1日 07:22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手捧大奖牌,面朝闪光灯,这些技能状元挺有明星范儿。在昨天举行的全市职工“奋战双驱动、建功四治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上,我市首批十大“技能状元”新鲜出炉。“金榜题名”的同时,他们将被授予宁波五一劳动奖章,享受市级劳模待遇。

市总工会为激励更多的职工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对数控车工、维修电工、焊工、工具钳工、叉车司机、数控铣工、车工、电子设备装接工、中式烹调师、汽车修理工等10个工种技能大赛第一名选手进行了表彰。这十大“技能状元”是: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北仑第二集装箱码头分公司逯志红、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李立勇、宁波胜克换向器有限公司秦亮、镇海石化建安工程有限公司范丽锋、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储为统、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宁波卷烟厂毛先江、宁波信远工业器材有限公司何为、宁波华盛电器有限公司陆琪、宁波海天驱动有限公司潘如益、慈溪常隆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史建杰。

去年,我市通过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能大赛活动,引领和带动全市50万人次参加岗位练兵活动。围绕重点产业和特色产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共举办技术比武1788场,参与职工8万余人,2万余人获得技能晋级。(记者余晓辰 通讯员周洁 赵清)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