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 大家一起来做好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4日 08:33   【 】 【打印
0

  明天就是学雷锋51周年纪念日和浙江省第7个志愿者日。记者昨日从市文明办获悉,今年我市将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广泛开展雷锋精神主题教育、“三关爱”学雷锋志愿服务、岗位学雷锋、青少年学雷锋等主题实践活动。

  3月5日前后,各县(市)区将分别组织“志愿服务大蓬车”进社区活动,开展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志愿服务。同时,本月上旬,全市社区都将开展一次“学雷锋,献爱心”集中活动。

  我市还将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带头践行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公务员”活动;在商场集市、宾馆医院、银行邮局、电信电力、交通运输等窗口单位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提供更加便捷和人性化服务;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每个学生做一件好事,讲一个雷锋的故事,背一句雷锋的名言,读一本有关雷锋的书”活动。(记者 张昊)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