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一辆私家车挡道20天 车主出国浑不知此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7日 07:05   【 】 【打印
0

  车子堵在台阶口,给居民出行造成了很多不便。

  海曙天一家园里,一辆私家车停在台阶口挡着道已经整整20天了,这让每天都要从此处经过的200多户居民郁闷不已。昨天,居民严大姐给媒体打来了求助电话。

  天一家园二期59号楼边上有一段两旁是斜坡的台阶,这段台阶是49号到85号6幢单号居民楼200多户居民进出的必经之路。正因为如此,通常大家都不会把车停在这个地方。

  不过,从上个月开始,这个道口却突然被一辆私家车给霸占了。“到今天已经整整20天了,为什么我记得这么清楚,因为这辆车子停在这里的当天,就有不少居民抱怨过停的位置不对,出入很不方便。”严女士说,私家车挡在坡道边,令推着电动自行车上下的居民怨声载道,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除了给进出的电动自行车带来了不便,很多老人以及行动不便的居民也对此直摇头,“春节过后这段时间,宁波阴雨天不断,台阶口被车子全挡了,我们拄着拐杖只能从湿滑的边上走,实在是提心吊胆。要是脚下一滑,还不知道会摔成什么样。”

  记者随即与海曙交警大队取得了联系,核实这一情况后,警方与刚从国外出差归来正在回甬途中的车主郑先生联系上了。听说自己的车子堵了居民的必经之路,郑先生表示,下了火车就马上去把车子挪走。

  “我在年初十就出差去越南了,车子借给朋友用一下,没想到他没把车停对地方,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郑先生在电话里这样告诉记者,他和朋友都住在天一家园,借车者用完之后,说是已经把车停回了他住的居民楼附近,然后也到越南出差去了。

  “车钥匙还是他到越南来还给我的。”郑先生说,还好再过两个小时就下火车了,他回家后第一时间就会去把车挪走,并就因此给其他居民带来的不便致歉。□记者 吴震宁 通讯员 石奇峰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