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一世界五百强企业落户梅山 三年内年销售额或破百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07日 07:30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世界五百强企业摩科瑞能源集团落户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本月5日,摩科瑞与宁波科元塑胶有限公司签约,共同组建浙江中科旭能进出口有限公司。

  摩科瑞是集贸易和投资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集团,是全球五大独立能源贸易公司之一,主要从事原油、成品油等大宗商品和二氧化碳减排指标的实货及衍生交易;宁波科元塑胶主要从事化工产品生产、销售,产品覆盖基础有机化工原料、合成橡胶等。

  此次双方合作组建进出口贸易公司,将进一步整合供应链运营能力和地区销售资源,充分利用梅山保税港区产业贸易平台,力争今年完成年销售额25亿元,预计3年内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进入宁波化工贸易前三强。(朱宇 李一)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