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多处赏花节周末开幕 市民郊游去处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3月29日 07:33   【 】 【打印
0

中国宁波网讯 暖风拂面,本周末我市多处旅游景点都将举办赏花节庆,市民不妨到郊外走走看看,春日中赏花观景的好时光。

桑洲油菜花节 宁海桑洲镇南岭村,位于宁海县西南部,以梯田油菜花闻名。3月28日至4月30日,桑洲油菜花节与品尝节将同时举行。当地的主要景观包括千亩生态茶园、梯田菜花、夏家古树群、桑洲老街、屿东彩石村、麻岙陈家三台等。

天宫庄园郁金香花卉展 3月29日至4月26日,天宫庄园将举办荷兰郁金香暨室内名品花卉展。

宁海胡陈东山桃花节 今年东山桃花节于3月27日至4月10日举办。其间将举办首届上海青年精英大型露营登山活动、“桃花朵朵开”千人相亲会、“桃花三月下胡陈”长三角十城百社胡陈体验游等活动。

镇海光明村梨花节 第一届镇海光明村梨花节将在3月29日拉开序幕,赏花活动持续至4月7日。其间,主办方还将举办“节俭为生活,低碳为环境”自行车休闲游,祭花神、秀汉服,“相约梨园”戏曲展演,“赏梨花写美景”梨花笔会、光明村文化演出、“赏梨花,品土菜”乡村美食等系列活动。 

北仑江南牡丹花会 日前在北仑农业园区的牡丹庄园里,牡丹花已经次第开放。本周末开始园区将对外迎客,花会将持续至5月10日。除了园内的精品牡丹花展能够让游客大饱眼福,还将有越剧票友大赛、文化风情表演、牡丹仙子走秀、品味农家菜肴等一系列活动。(记者 周雁)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