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奉化居敬小区一坍塌居民楼剩余部分昨天拆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08日 07:02   【 】 【打印
0

  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第29幢居民住宅楼部分坍塌后,该幢住宅未坍塌的2.5个单元楼昨天下午被拆除。记者鲁威摄

  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第29幢居民住宅楼部分坍塌后,该幢住宅未坍塌的2.5个单元楼昨天下午被拆除。

  昨日上午9时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许多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现场安保人员正来回帮住户搬运家当。据驻守该幢居民楼附近的工作人员介绍,早上7时左右就有居民前来搬运物品。出于安全考虑,消防官兵和预备役民兵帮助居民们统一取出了家中的贵重物品,然后进行集中打包。

  记者看到住户进入房屋后,都有安保人员陪同,并有摄像全程记录。在现场,为尽快帮住户将物件搬至指定地点,锦屏街道还指派了皮卡车帮需要帮助的住户装运。

  上午10时30分许,现场25户住户家中物件基本搬离完毕,10时51分,现场拆除正式开始。拆除人员驾驶大型机械设备,按从高到低、从东到西顺序进行拆除。消防队员则不断向建筑废墟喷水,避免扬起大量尘土,下午2时45分,倒塌楼房被拆除。

  昨天,来自上海等地的专家仍在对周边房屋进行相关数据采集。

  记者从市李惠利医院了解到,奉化楼房坍塌事件最后一个被救出的大学生沈黛璐,昨天仍躺在医院ICU病区,并未脱离生命危险。院方表示,和前一天相比,小沈病情并未有较大变化,右腿的情况也未完全稳定,目前仍在进行保守治疗,具体还要看接下来的恢复情况而定。□记者 鲁威 王思勤 通讯员 沈慕熙 马宜奋

稿源: 宁波晚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