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本周“雨神”再度光临宁波 今天阴有小到中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年04月21日 07:08   【 】 【打印
0

  新的一周,“雨神”准时上班。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阴有小到中雨。雨水难免给上班早高峰“添堵”,出门记得预留好时间。

  晴雨相间,将会是本周天气的主旋律。据市气象台未来三到七天天气预报,除明天下午和后天有望有短暂的雨歇外,其余日子都会有阵雨滋扰。要想再见到阳光,恐怕就要等到周日了。

  今天开始到周四,我市日最高气温会有一个攀升的过程。尤其是周三周四,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以上,达到23℃~24℃。这几天我市最低气温基本维持在11℃~12℃。

  周后期气温则会出现一次起伏。周五周六,日最高气温将重新跌回20℃左右,甚至有可能重回“1”字头。不过,降温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等到周日,随着天气放晴,气温又回重新上扬。石承承

稿源: 东南商报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