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明天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试运营 坐地铁要先过安检

卡号为8位数的高龄老人乘车卡需先开通电子钱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东南商报  作者: 张昊 张晓庆 范洪 方新年   2014-05-29 07:00:35
0

1号线沿线自行车网点今日投用

中国宁波网讯 今起,配合1号线一期站点投放的13个新的公共自行车网点就将开始使用,这样1号线一期沿线站点200米内自行车网点总数就达到了29个,市民使用“轨道+公共自行车”方式出行将更方便。

这13个新建的公共自行车网点分别位于:望春桥站、泽民站南(北)、西门口南(北)、鼓楼站南、江厦桥东站、舟孟北路站、怡景花园、樱花公园站、福明路站、世纪大道站和文化广场北。

至此,1号线一期沿线从望春桥站至福庆北路站间,覆盖公共自行车网点区域,轨道站附近不到200米区域拥有的公共自行车网点已达到29个,做到了每个站点进出口旁必有1个以上公共自行车网点。而泽民、福明路这类附近居民小区众多,换乘需求量大的站点都拥有4个以上网点,100辆以上自行车。

市客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宁波市区公共自行车办卡量已超25万张,日均租车量已超8万人次,日最高租车辆近11万人次。(记者 范洪 通讯员 方新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