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端午假期多雷阵雨 气温比近两日明显下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殷聪 邱颖杰   2014-05-29 19:07:43
0

  中国宁波网5月29日讯(记者 殷聪 通讯员 邱颖杰)据市气象台消息,受高空切变线和低涡的影响,端午假期宁波多雷阵雨,其中6月1日有明显的降雨过程,不利于出行以及举行节日活动。

  据了解,5月31日宁波多云到阴局部阵雨,夜里全市转阵雨,气温21℃~27℃;6月1日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气温22℃~24℃;6月2日阴有阵雨,下午转阴到多云,气温22℃~28℃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6月1日宁波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可能对农业、交通造成一定影响。相关部门应预防强降水引起的城市积涝和山洪地质灾害,公众应尽量减少出门。

  端午节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也是多阵雨或雷雨天气。5月31日至6月2日,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部分地区、黄淮、江汉、江淮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编辑: 殷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