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周维强文集 正文

“两会两展”明日起在宁波召开 重点安排45项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作者: 周维强   2014-06-07 18:36:53
0
宁波网
点击播放按钮观看视频
 

  中国宁波网6月7日讯(记者 周维强) 今天下午,“两会两展”新闻发布会在宁波饭店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两会两展”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明日召开,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扩大国际合作”这一主题,重点安排了45项活动。

  据介绍,为了提升展会成效,本届组委会采取了许多改革创新。一是对展会资源进行了大力整合,将浙洽会、海洽会、中东欧展、消博会、部长会议、经贸文化交流周等整合举办,体现集约办展会。二是活动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步伐加快,如突出中东欧经贸文化主题、消博会更贴近民生主题等。三是更加注重务实办会、节俭办会,如开幕式与招待酒会合并举行、浙洽会取消形象展示、突出产业对接洽谈和项目洽谈内容、进一步规范商务接待活动等。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两会两展”内容更加丰富,共安排45项重要活动,涉及投资洽谈、项目签约、贸易展览、会议论坛、文化体育等多个方面,在领域和内容形式方面都有新的拓展。

  记者从发布会上得知,今年“两会两展”的主要嘉宾包括中东欧16个国家经贸部长、中东欧16个省、州长和城市市长、中东欧16国商协会会长、近百家全球500强和跨国公司高官等,来宾层级之高前所未有。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