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轿车自燃,路过司机送上灭火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来源: 北仑新闻网  作者:   2014-06-09 12:43:34
0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王杰 通讯员 杨洪 杨熙文)6月7日下午3点20左右,开发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泰山路孔墅岭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起火,该中队立即调派官兵前往现场扑救。现场,车主也正用别人送的灭火器灭火。

10分钟后,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发现起火的小轿车停靠在孔墅岭公交站边上,整个车厢已经起火并伴有浓烟。消防官兵立即用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一支枪控制车厢火势,另一支枪堵截火势向油箱蔓延。在扑救的过称中,由于车身温度过高,左前和右前方轮胎发生了爆炸。经20多分钟努力,明火被扑灭。

据车主王先生称,当时一家人驱车从春晓前往镇海,途径泰山路时,忽然发现汽车仪表盘报警,安全气囊系统出了故障,同时车内出现了一股焦味。车主和家人立即下车,此时车头冒出浓烟,便急忙拨打了火警电话。“路过的两名公交司机和一个私家车主给我们送来了三个灭火器灭火,但是火势蔓延很快,怎么也灭不掉了,我们只能等消防官兵过来了。”王先生事后说,虽然车子全毁了,但还好一家老小及时撤离,没有造成身体伤害,另外,他也想向给他提供帮助的好心人表示感谢。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