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外出一周怀疑女友劈腿 男子泄愤烧了女友宿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14 07:14:46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冯小平 通讯员陈文铮 卢文静)去年,从外地来到余姚打工的贾某与一位姓黄的姑娘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3月,贾某去北京做临时工,一周后返回余姚。

贾某感觉从北京回来后女友对自己不太热情了,为此一对恋人经常吵架。

今年3月19日,原本和贾某住在一起的女友提出回宿舍拿换洗的衣服,谁知离开后就一直没回来。贾某焦虑起来,他给女友打电话,女友回答说在外面吃饭。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女友和别的男子嘻嘻哈哈的打闹声,贾某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拿出一瓶“二锅头”喝起了闷酒。喝着喝着贾某决定找女友问个清楚,于是来到女友居住的单位宿舍。宿舍里空无一人,坐在女友的床上,却不见女友的人影,贾某突然怒火中烧,他掏出口袋里的打火机,点燃了女友的床褥……附近宿舍的工友发现宿舍着火,赶紧报了警,贾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日前,余姚法院以放火罪判处贾某有期徒刑3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