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今年暑假宁波有近300名“小候鸟”领到游泳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9:36:4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吴震宁 实习生 兰颖颖 何林君) 上周末,是“小候鸟”活动第二批免费游泳票发放的日子,今年暑假到目前为止,已有近300名“小候鸟”领到了游泳票。

前天,9岁的丽水男孩林锦豪来到报社领票,他还不太会游泳,希望能够到游泳池里继续学学,争取早日学会。林锦豪在第一次没能领到爱心游泳票,上周他妈妈看到发放第二批爱心游泳票的报道后,打了半个多小时的报名热线,才给孩子报了名。

一拿到票,锦豪就拉着妈妈的手,要妈妈下午带他去游泳。“在老家,小河小溪比较多,每到夏天我们总是担心他,怕他跑到河里去玩水要出事。现在我们可以带他去游泳馆里游泳,很安心。”小林的妈妈告诉记者。

晚报联合宁波游泳健身中心、东恩游泳馆等爱心企业向“小候鸟”发放爱心游泳票已有4年的时间,上千名“小候鸟”通过这个活动分享到了免费的爱心游泳票,在泳池里放心游泳和玩水。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