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海曙成立首家区级海外人才工作站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09:53:4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通讯员朱文斌)近日,海曙区在澳大利亚悉尼市成立了第一家区级海外人才工作站(引才办公室),首次将“引才之手”直接伸向了高层次人才在海外的集聚区。

该海外人才工作站由海曙区委组织部联合区侨办、依托海外甬籍华侨共同建立,主要负责宣传海曙吸引海外人才的政策和措施,发布各类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需求,开展海外引才各项活动。

据悉,2014年起,海曙区计划在美国、澳大利亚等地陆续建立多个海外人才工作站,并聘请当地的甬籍华侨华人担任“人才大使”,以海外人才工作站为依托,与海外人才间建立起更为畅通的联系,逐步构建起“全球引才链”。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