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爵溪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11:03:12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7月23日、24日,爵溪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红旗和县委第六督导组部分成员一起参加指导。

爵溪街道是金红旗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自活动开展以来,金红旗多次赴爵溪街道开展蹲点调研、走亲连心等活动,深入基层现场指导。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他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的对照材料进行了仔细查看,听取了活动督导组的情况汇报,并与主要负责同志谈心谈话,要求他们带头深查细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辣味、开出质量。会上,爵溪街道党工委书记胡金文代表爵溪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15位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相互展开批评,并表态和认领任务责任。

金红旗对爵溪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和街道班子专题民主生活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自活动开展以来,爵溪街道领导班子坚持从自我做起,从群众关注的问题改起,从最能体现工作作风的具体事情抓起,通过搭建“空中课堂”、“名师讲堂”、“知行学堂”三大学堂铺开“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网”,组织实施“五个一”为主要内容的“一线”走亲连心活动和“一组一会一策”工作法破解难题,促使了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学习教育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活动真诚,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触及灵魂,相互批评诚恳实在、与人为善,问题整改方向明确、措施有力,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预期效果。

金红旗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班子成员要继续拧紧思想发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乘势而上,积极破解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的企业发展难题和群众反映的强烈突出问题,绝不能画在纸上,讲在口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成绩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要强化苦干实干,拿出狮子型干部的狠劲,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拼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造福一方百姓。要强化改革创新,扎实推进牵头改革项目,努力使爵溪工业经济走出困境,为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氛围。要增强班子合力,切实选好干部、育好人才、配好班子、建好队伍,不断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中国象山港记者 金旭)

编辑: 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