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象山 正文

夏季人才交流会遇冷 原是招人才兵分多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11:03:27   稿源: 中国象山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夏季人才交流会遇冷 原是招人才兵分多路

我县日前举行夏季人才交流会,110余家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约100人。

此次交流会与以往相比,在参与企业、提供岗位数、毕业生求职人数、现场达成意向人数等数据上,均出现下降。“这与我县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渠道的就业方式分不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说。

近年来,我县高校毕业生招聘形式呈现多样化。以上半年为例,我县组织企业参加多地大型招聘会,并组织专场招聘会,使招聘趋于常态化,及时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其次,网上招聘成效明显,上半年在象山人才网达成就业意向的就超过千余人,与现场招聘并驾齐驱。另外,校企合作势头较好,人才“订单化”培养有效保证了企业用人和毕业生就业。同时,我县以资金补助、项目审批倾斜等政策,扶持和鼓励了一批高校毕业生积极创业。

目前,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人数已高于往年同期。(中国象山港记者 金旭 通讯员 邵鹏凯 实习生 包林玲)

编辑: 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