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宁海 正文

大梁山啤酒狂欢节落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7-28 11:03:43   稿源: 宁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香醇酷爽的冰镇啤酒、引燃激情的国内一线乐队,加上宁海本土特色美食,7月25日至26日,大梁山啤酒狂欢节在宁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宁海市民及外地游客来到啤酒节现场,点燃了宁海炎炎夏日里的夜市经济。副县长徐云出席了25日晚举行的开幕式。

本届啤酒节由重庆啤酒宁波大梁山有限公司主办,由开幕式、音乐会、美食展、互动体验、环保公益等五项活动组成。在25日晚的开幕式现场,场内座无虚席,舞台表演区、观众品酒区都坐满了边看节目,边饮酒吃小吃的观众。据主办方介绍,在两天的时间里,啤酒节人流量达3万多人次,现场销售啤酒2000桶(每桶10升),相当于40000瓶啤酒,而24家参展的餐饮企业在啤酒节期间也赚足了人气、财气。本届啤酒节还与环保公益组织合作,现场设立“五水共治”宣传展位,并将啤酒节部分收益设立公益基金,当场为我县“五水共治”捐增了30万元专项资金。

为营造一个激情四射的嗨啤之夜,活动现场,还特别请来了AK47、秋天的虫子、液氧罐头、A公馆、丢火车、龙锦、梦乐团等国内一线乐队前来助阵,让本届啤酒节真正成为集啤酒、美食、娱乐于一体的狂欢节。

编辑: 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