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甬港企业家沙龙暨企业信誉领袖人物聚会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02 07:32:47   稿源: 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吴向正)昨日,以“企业文化、企业品牌和企业信誉建设”为主题的甬港企业家沙龙暨企业信誉领袖人物聚会在甬举行,副市长王仁洲参加活动并致辞。

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如何通过强化企业品牌、企业信用和企业文化建设,以软实力带动企业在管理、品质、战略等领域的全面提升,对宁波企业来说,是一个必须深入思考和探索的课题。本届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特举办甬港企业家沙龙暨企业信誉领袖人物聚会,旨在通过主题演讲、高端访谈、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为甬港两地企业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提升宁波企业的软实力。

会上,香港理工大学原副校长吕新荣、中国银行(香港)发展规划部经济及政策研究主管谢国良、宁波云隆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另外,与会的宁波企业界人士与嘉宾围绕“企业融资”、“企业提升”等主题进行了访谈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政府、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宁波市国际投资促进局、香港商务总会、中华(海外)企业信誉协会承办,宁波市金融办、宁波市企业家协会协办。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