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东钱湖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将建休闲产品集聚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11 06:49:5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冯哲 翁芳频 袁春)借全国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契机,我市组织的大型健步活动日前在湖光山色掩映中的东钱湖成功举办。东钱湖计划年底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东钱湖多年建设成果的又一次综合性检验。

  按照创建步骤,东钱湖今年8月底前将完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试点申报,9月底前通过初审,力争年底前通过全国旅游度假区评定委员会验收,成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目前,东钱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前期工作已经全面落实,下一步将抓好重点项目,包括提升高速公路出口、鄞县大道和环湖北路交汇口、明州大道和环湖南路交汇口三个旅游门户区的景观质量;着力塑造以柏悦酒店、二灵山恒元温泉酒店、东方花博园、纪家庄乡村度假酒店为代表的不同特色度假酒店;提供便捷的咨询、交通接驳服务,使无线WiFi覆盖度假区全域等。

  今年年底前,东钱湖将初步建成两大休闲产品集聚区,提升环南湖岸线运动休闲区。其中,上水-马山休闲旅游区重点打造复合型特色住宿产品,下水湿地休闲旅游区将完成自行车主题公园和单车枢纽站设计。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