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中秋档”电影新鲜出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30 09:26:2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史啸 景学军)8月暑期档临近结束,中秋档影片纷纷出炉,好莱坞大片在我市扎堆上映,还有一些题材迥异的国产片上映。

9月1日至8日,我市上映进口片《敢死队3》、《挑战者联盟》、《动物也疯狂》、《分歧者:异类觉醒》等。动作惊悚片《敢死队3》由李连杰、史泰龙、施瓦辛格、斯坦森、吉布森等主演,将硬汉动作明星一网打尽,用更多血脉偾张、扣人心弦的枪战、爆破、飞车、格斗等情节以极致的暴力美学呈现给观众。奇幻动作片《挑战者联盟》和《动物也疯狂》同在9月5日上映,前者根据短篇故事《一位右前锋的回忆录》改编,讲述一个害羞而有天赋的男孩在“桌上足球”小人偶的帮助下战胜强大对手的故事;后者是一部倡导保护环境、保护动物的影片。9月8日上映的《分歧者》据称为美国“90后”必看神作,是一部凭女性英雄满足观众幻想的科幻动作巨制。

除进口片外,中秋档的国产片题材多样。9月5日同日上映2部新片: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由许还山、俞灏明、安贞京、蒋恺等主演,讲述韩国姑娘崔孝贞千里迢迢来到中国,寻找古时祖上从高丽国来大宋谋生时受恩于大峰祖师的物证,结果却揭开了一桩尘封近千年的奇案;爱情电影《一生一世》由高圆圆、谢霆锋、佟大为、秦昊等主演,讲述上世纪70年代动荡不安的中国,一对年轻人的情缘。9月10日还将上映儿童电影《有一天》,该片聚集了周迅、冯绍峰、袁姗姗、韩庚、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等12位明星零片酬倾情出演,通过9个励志感人的小故事,呼吁人们关爱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少数民族留守儿童、服刑人员子女等9类特殊儿童群体。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