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 宁波队名列金牌榜第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8-30 09:31: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姬联锋)2014年浙江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暨省运会热身赛昨天在绍兴奥林匹克中心射击馆落幕,宁波代表队发挥出色,获得20枚金牌、10枚银牌、9枚铜牌,破两项省青少年纪录,名列金牌榜第一,并以412分获得团体第一名。杭州队以11枚金牌名列第二,绍兴队以8枚金牌名列第三。

来自鄞州的12岁小将杨倩在女子丙组小口径普通步枪3×10的比賽中,以287环的优异成绩打破285环的省青少年纪录,她还和队友邬佳玲、陈庆庆一起,以847环的优异成绩打破该项目省青少年团体纪录。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