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宁波上调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 分1650元、1470元、1350元三档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01 17:27:0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1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任社)宁波市又上调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了。记者今天从宁波市人社局获悉,从今年8月1日起,宁波市行政区域内的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调整为1650元、1470元、1350元三档;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调整为13.5元、12.0元、10.9元三档。其中鄞州区、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区域内(含宁波保税区、大榭开发区、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职工最低月工资标准为1650元,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为13.5元。

  据悉,各县(市)人民政府和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将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居民生活水平和用人单位承受能力等实际情况,选择确定当地职工月最低工资标准和非全日制工作的最低小时工资标准予以公布,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