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慈溪公安机关找到离家女子王某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09 21:42: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据慈溪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慈溪公安消息,9月9日,经慈溪公安机关查找,离家20余天的女子王某某在慈溪浒山城区一暂住房被找到。

  8月22日,慈溪公安机关接到王某报警:其妹妹王某某,离开家后联系不上,到处查找,均不知其下落。接报后,慈溪公安机关立即展开相关查找工作。

  经查:王某某,1988年7月出生,河南汝州人,中专文化, 2011年跟随嫁到慈溪的姐姐来慈打工。8月15日下午,王某某与家人发生矛盾离家出走,并关闭了通讯工具,致家人朋友联系不上,后寄宿于几个朋友家。

  目前,王某某已被其姐姐接走。

  慈溪女孩失联20多天 中秋节家人发微博寻人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