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苹果推出新款iPhone和手表 iPhone 5S价格应声下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1 07:22: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苹果公司推出新款手机和手表。新华社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手机和智能手表。由于新一代iPhone手机在功能上并没有突出亮点,而且中国大陆地区未列入首发名单,这个受到全世界数码产品爱好者瞩目的发布活动,迅速引起了“果粉”的吐槽。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三大运营商和各个预约渠道的阵脚也被打乱,“果粉”何时能够拿到新一代iPhone手机以及运营商的套餐如何设置,目前都还是一个谜。

  发布会引爆“果粉”吐槽

  昨天凌晨,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翘首企盼的iPhone6与iPhone6 Plus终于揭开了庐山真面目。但是这次发布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并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强劲,“果粉”吐槽频频。

  从发布会上的信息来看,新一代iPhone有两个版本,分别配置4.7英寸和5.5英寸的大屏,2.5D的大猩猩玻璃,性能较A7提高20%的A8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此前在网上传闻已久的蓝宝石屏并没有实现,只是用在了摄像头和Touch ID上。更为重要的是,中国大陆地区没有进入预想中的首发名单。不少市民感慨:“我把钱包都准备好了,苹果的发布会就给我看这个?”

  市民小陈熬夜看完了iPhone6的新品发布会。相比较前几次的发布会,小陈觉得这次熬夜略有不值。“发布会上的信息几乎都是之前曝光过的,比如iPhone6的造型;而此次新增加的功能,如NFC功能等,是其他手机或是科技企业已经推出过的。另外,Apple Watch的功能也在此前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已经实现。”他说,“在目前国产手机也越挫越强的情况下,iPhone6的新品发布会并没有令我眼前一亮。”

  不过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价格并没有此前传闻的那样要突破6000元人民币。从港版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定价来看,起步价在5000元左右。

  大陆地区上市时间未定

  记者从苏宁、国美等家电卖场了解到,虽然具体上市日期未定,但各卖场从8月开始都相继开通了新一代i-Phone手机的预约服务。“8月就开始接受iPhone6手机预约,顾客需缴纳100元定金,目前为止已有30多名顾客预约。”国美电器有关负责人介绍,宁波地区iPhone6手机开卖时间预计和苹果官网同步。昨天下午得到的最新消息是,9月26日可以上市。

 [1] [2] 下一页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