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杜若溪《勇敢的心》演奇女子太虐心 网友求“报销纸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09-13 07:54:1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杜若溪《勇敢的心》演奇女子太虐心

杜若溪的男装造型

76集年代传奇史诗剧《勇敢的心》正在北京、天津、江苏、山东四大卫视热播。剧中杜若溪饰演的梅九哥以美艳娇羞的女神形象惊艳亮相,之后的男装造型又飒爽英气。

该剧由郭靖宇执导,讲述了一个原本放荡不羁的公子哥如何历练成为英雄人物的传奇故事。在这部男人戏中,杜若溪的男装打扮却尤其抢眼,一身灰色西装十分干练,小礼帽下透出别样的潇洒气质。而对于网友“第一男主角”的调侃,杜若溪笑言,对自己的男装扮相很满意,并直言梅九哥的帅不仅帅在男装造型:“她是外柔内刚的女人,骨子里透出来的血性和顽强让我钦佩。”

《勇敢的心》中杜若溪对男主角霍啸林始终无悔的付出和牺牲让观众为之揪心,粉丝齐呼“心疼九哥”,感动中也不忘调侃:“我家纸巾能报销吗?”东南商报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