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往象山舟山方向客流不减 高速爆胎追尾事故不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4 07:20:56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徐叶 张颖 通讯员 张磊 任珂盛) 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3天,市内交通情况十分平稳,大部分市民选择通过高速公路驾车出游,热情持续不减。舟山和象山方向依然是市民出游的热点,特别是往舟山方向,昨天早上一度堵车超过15公里。与此同时,高速上各类事故也开始多发。

记者昨天了解到,高速公路上除了爆胎、追尾事故屡屡可见之外,进入隧道不开灯光导致的事故也不少。昨天上午9点多,S19甬台温复线高速往象山方向的四角岙隧道,有两车追尾,后方车辆排队通行。原因就是一些司机进入隧道后没有打开大灯,导致视线不清。这样的事故发生了好几起,而往象山的车辆又比较多,造成车行十分缓慢。

根据昨天白天的高速交通流量,记者得知,从早上8点多开始,G15杭州湾大桥、G1501宁波绕城西段、G1512甬金高速、G92杭甬高速宁波段、G15甬台温高速宁波段都比较平稳,也就是说,往上海、杭州、金华、温州等方向的车流并不多。而S19甬台温复线高速象山方向(象山港大桥)、G9211甬舟高速这两条高速依旧是热点,特别是上午九十点钟,有大量市民驾车通过。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