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嬛嬛”携众“小主”9日来象山拍摄新剧《芈月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4 07:43:48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嬛嬛”携众“小主”9日来象山

“嬛嬛”携众“小主”9日来象山

孙俪

演员孙俪给自己和邓超的第二个孩子办百日宴才刚刚过去,这位80后辣妈就马不停蹄地恢复工作了———除了让粉丝们翘首以待多日的《芈(mǐ)月传》已经开工拍摄,近日,她还现身上海城隍庙,为自己代言的老庙黄金上海豫园新旗舰店开张站台。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孙俪对于目前正在河南焦作拍摄的新剧《芈月传》自信满满,更透露全组人都希望能超越《甄嬛传》。据悉,该剧将于10月9日移师宁波,在象山影视城继续拍摄。 

不求比较求超越

从出道之初清新阳光的“安心”,到《甄嬛传》中聪慧大气的“娘娘”,再到《辣妈正传》中时尚大胆的“夏冰”,孙俪一直在试图不断突破。而在复出后的首部大戏《芈月传》中,她又开始尝试转型当“大女人”。

谈及产后复出的拍摄状态,孙俪自信表示“非常好”,“重新回到剧组,我觉得状态比想象中好很多,我的适应能力还挺强的。”而无论是前期研读剧本,还是设计造型,孙俪可以说是利用一切机会为新戏做准备。比如,在最近拍摄一部广告片时,她就和负责造型的陈敏正不断探讨新戏,“因为陈老师也是《甄嬛传》和《芈月传》的造型设计,他对我是很了解的。”

至于会否担心观众将《甄嬛传》与《芈月传》做比较,孙俪直言,最初也担心过两部剧雷同,“但我看过《芈月传》的剧本之后就完全放心了,因为甄嬛和芈月两个角色完全不同。”她解释,用导演郑晓龙的话来说,一个是大女人,一个是小女人———“芈月心里装的都是江山社稷,而甄嬛很多时候是小情小爱,重心在情感,芈月则完全不care(在意)这些,她甚至不愿跟女人斗。”“我现在演起来也没有类似的感觉。”她更透露,虽然还是《甄嬛传》的原班人马,但大家都希望能有超越,“我这次到剧组发现每个人都很努力,都想超越自己、超越《甄嬛传》。有时候哪怕是对一个小细节不满意,我们都会重来。”

否认计划第三胎

自今年5月诞下女儿小花后,孙俪在短短100天内迅速复出,演艺工作毫不懈怠。尤其是这次为了拍摄《芈月传》,孙俪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因此在采访中她总时不时地提起家人和孩子,“虽然我是个80后的妈妈,但我内心非常传统,逢年过节或者小孩出生、百天了,我都会送上金饰,有很好的寓意带给小朋友。”

孙俪还自曝,她在拍摄现场经常跟刘涛交流育儿经,“她也是两个宝宝的妈妈,我们有很多共同话题。我现在最大的苦恼是不能每天陪在孩子身边,幸好家人都非常支持我,每天帮我管家,帮我带小孩。”至于未来挑戏时会否考虑家庭和孩子的问题,孙俪坦承,《芈月传》就是一个很好的“挑戏标杆”,“这部戏就在我的标准之内,我觉得它值得我花5个月甚至更多的时间去完成,我也相信这样的团队。”

事业有成、儿女成双,孙俪“1+1=4”的幸福生活令人艳羡。而当被问到未来是否还有“第三胎”的计划时,她明显一愣,随后忍不住笑着搪塞道:“关于第三胎的事情,我还是再考虑一下吧……”宗禾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