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今年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清一色为国产片 10部大片争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04 07:57:50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史啸 景学军)今年国庆档上映的电影清一色为国产片,10部大片强手如云。

昨日,卡通电影《十二生肖城市英雄》在我市上映,讲述十二生肖化身城市英雄,保卫城市的故事。至此,我市国庆假期内已上映新片10部,让市民过了一把电影瘾。

据了解,国庆假期第一天,宁波各大影院就同日上映多部大片:由赵又廷、林更新、黄渤主演的3D动作片《痞子英雄2:黎明升起》,动作场面火爆,黄渤无疑成为今年国庆档最热门的明星,《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两部大片都由他出演。文艺范儿十足的《黄金时代》是香港新浪潮导演许鞍华继《桃姐》之后转战内地的又一力作,汇集了汤唯、冯绍峰、王志文、朱亚文等明星,是展现女作家萧红一生的作品。动画片《麦兜我和我妈妈》是一部香港最具合家欢气质的动画片。3D动漫电影《魁拔Ⅲ:战神崛起》是《魁拔》系列动画片,蛮吉将从幼年逐渐成长为坚毅少年。《明月在心》讲述一个扎根山村女教师的感人故事。此外还有《喵星少年漂流记》、《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和《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等陆续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由主演宁浩、黄渤、徐峥“铁三角”合作的最新喜剧片《心花路放》,可谓国庆档最夺人眼球的影片,讲述遭遇情感危机的二手音响店老板耿浩,踏上旅途寻找真爱的故事。宁式喜剧向来被观众认可,再加徐峥、黄渤这对金牌搭档萌劲儿十足的演出,令人爆笑不已。 

又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吕益君)为隆重庆祝建国65周年,鄞州区国庆起在全区开展“光影记忆”红色经典电影展映月活动,集中免费展映《永远的焦裕禄》、《浴血太行》、《风云1927》等一批优秀国产电影。前天是重阳节,鄞州区还为全区敬老院免费送上老年人喜欢的优秀越剧电影和亲情电影《一个独生女的故事》、《隐形的翅膀》、《海洋天堂》等。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