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情浓时给女友10万元去香港“血拼” 分手后男子索讨巨额花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6 07:44:56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30多岁的张先生找了个购物狂女友,单是一次到香港血拼,女友就花了他10万元。

2个月前,他跟女友分了手,随后将女友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返还这血拼的巨额开销。昨天,在江东法院的调解下,两人和解。

张先生是9月中旬起诉的,他拿着一张10万元的汇款凭证称,去年初林小姐问他借了10万元,一直没还。可是除了这汇款凭证,他手上既没有借条也没有其他的证据,法官问他具体的借款情形,他一脸讳莫如深的表情。

在法官的再三追问下,张先生终于说出实情,原来他和林小姐曾经是男女朋友,两人同居也有近5年了,2个月前他跟林小姐分了手。

张先生说,恋爱期间,林小姐花销一直不小,有些是直接刷他的卡,不过这些由于没有证据,也就不追讨了,但这10万元是林小姐问他借的,是他汇款到林小姐卡上的。

法官联系了林小姐,林小姐年轻漂亮打扮入时,对张先生的说法嗤之以鼻。

她承认,她的花销确实不小,经常买些名牌衣服、化妆品、奢侈品包包,也因此存不下钱。“不过追求我的人很多,他都是心甘情愿掏钱出来给我买的,不然他怎么从这么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啊。况且我们两个同居这么久了,跟两夫妻差不多。”

林小姐说,去年她和闺蜜去香港“血拼”,卡都刷爆了还没逛过瘾,就打电话给张先生说钱花完了。张先生二话不说汇了10万元到她的卡上。“我又没说问他借,他自己给的钱说随我花。哼,真的没想到现在分手了,他竟然给我出这么一招!行啊,他说我借钱,那把证据拿出来啊!”

仅有一张汇款凭证,的确无法证明借贷关系的存在的,听说要借条,张先生看起来挺无奈的:“借条这种东西这么伤感情,我怎么可能让她写啊。事已至此,看她良心好了!”

最终,在法官的调解下,林小姐答应返还3万元,张先生也表示了认可。昨日,两人达成了和解。

记者胡珊通讯员姜栋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