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在校大学生手绘了30多幅“未来校园”图献给母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0-19 09:57:10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张冶红) 昨天,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百年校庆。一批在校大学生手绘了30多幅“未来校园”图献给母校。

这些图充满了奇思妙想。在广告设计专业的大三女生阮梦婷的彩铅画里,未来的校园飘浮在了空中。影视专业大一女生王兴和画的是校园的局部图,建筑物的灵感来自天一广场,每幢教学楼之间有天桥连通,“未来的校园,人与人的沟通应该是无极限的。”

“母校变化很快,未来的变化将会更大。”一位12年前毕业的校友,对师弟师妹们充满想象力的画作表示欣赏。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14年的宁波公立甲种商业学校,被誉为“宁波商帮文化的摇篮”。学校现为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自举办高职教育以来,已累计培养出近2万名面向生产、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人才。

编辑: 杜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