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前来加油的轿车突然起火 加油站员工帮灭火却引来冲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4-11-05 07:37:1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晚报记者 沈之蓥 实习生 张頔 通讯员 朱君敏

昨天上午,王先生向晚报新闻热线87777777报料:江东江南路与中兴路交叉口旁的中石油加油站,一辆二手车来加油时突然冒烟起火,幸好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及时拿灭火器将火扑灭。“意外的是,司机一方的人却对加油站的员工动了手,警察已经把人带走了。”

事情发生在上午9点左右,记者赶到时,加油站旁的空地上摆放了一排灭火器,地上全是白色的干粉。在一旁,还停着一辆尚未卸油的罐车。

最先注意到火情的是加油站引导员小刘。她回忆说,起火的是一辆起亚,看样子是二手车,没有上牌。

“车子进站后,我看到引擎盖那里在冒烟。考虑到在加油站里太危险,我让司机赶紧把车子往外面倒。”让小刘意外的是,司机没倒多远下车跑了。当时,烟越来越大,还冒出了明火。小刘赶紧呼叫同事帮忙,大家提了10个灭火器出来,最后用掉了8个。

“当时情况太紧急,我们的油罐车就停在旁边。一旦爆炸后果不堪设想。”加油站聂站长说,这是她在加油站工作15年来,第一次碰到车辆起火的情况,“救火时没想那么多,后来想想都怕,到现在腿还有点软。”

聂站长认为,司机不应该半路跑开,应该留下来协助加油站的人一起灭火,毕竟对方对车辆的操作更熟悉。

火被扑灭后,司机和同伴来到加油站,因为移车的事与聂站长起了口角,并叫来一男一女,发生了肢体冲突。

之后,司机一方来了一帮人,开了几辆车过来,都没有牌照。他们的车堵住了加油站的入口,其中有两辆开到了加油位,要求加5元钱的油。

加油站员工随后报警。

起火的车辆属于加油站附近一家二手车行。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车行老板。他不承认打人,只说“推来推去是有的”。

而对于车子要加5元钱的油,他的说法是:“这两辆车本来就是来加油的,加5元钱还是500元钱,有区别吗?”

目前,福明派出所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编辑: 孙研